QT专题>活动详情

英雄联盟“声化”竞技 开黑语音悄然来袭

   火红7月,炎炎夏日之中,又迎来了我们最爱的暑假。吹着空调,玩着游戏的惬意日子开始了,但是每次玩起LOL,准备快速首胜的时候,总是不禁砸着键盘高喊“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!”

  的确,我们都有着这样的烦恼,路人配合不够默契,新手太多?想建立游戏内的私有频道,可惜没有?厌倦了无法alt+tab造成的苦闷?无法忍受外部软件带来的卡顿?缺少兄弟一起畅聊游戏的乐趣?然这一切的烦恼随着七月的热浪来袭,我们可以说再见了,因为QT语音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神奇的“装备”,彻底“清凉”了这炎热的盛夏!

  【千呼万唤始出来 开黑语音火热出炉】

  经过QT语音长时间酝酿的LOL开黑语音功能,目前开放于所有大区,所有《英雄联盟》的玩家在界面中的右下角都会看见的黑语音入口,通过点击这个按钮既可以进入开黑频道,与队友即时沟通,轻而易举斩获每日首胜!

  【如此之小,却很强大】

  “开黑语音”做为官方为玩家提供的内置语音系统,直接嵌入游戏页面当中,玩家可以一键拉起,不需要再开软件,避免卡顿;作为首选开黑软件,可以将界面最小化,绝不会挡住游戏大厅,需要时即可拉出,非常方便。良好的语音质量,让召唤师们在沟通的过程之中,更加顺畅,解放双手。召唤师们,还等什么,一起开黑吧!

  【游戏,本该如此】

  随着《英雄联盟》开黑语音全量发布,不仅在游戏过程之中增加乐趣,更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互动的机会,使用开黑语音,以往的千年僵尸好友,或者平时只练个别英雄的”独行侠“,不经意间很可能“语出惊人”,拉近了网络玩家彼此之间的距离,无论在游戏过程中的战术安排,还是结束后的交流,都可以方便的实现。

  语音开黑,让英雄联盟更有乐趣!

[编辑:凌轩]
下一篇: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明日将拉开战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