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专题>活动详情

穿越火线对讲机2.0 火线开黑 轻装上阵

   路人配合不够默契?想建立游戏内的私有频道?厌倦了无法alt+tab造成的苦闷?无法忍受外部软件带来的卡顿?单独竞技时缺少萌妹相伴?缺少兄弟一起畅聊游戏?《穿越火线》QT对讲机2.0热力来袭,重新定义穿越火线开黑,满足玩家各种需求,轻松上阵,笑傲战场!

  内置语音 开黑新选择

  《穿越火线》与QT语音联手打造枪战游戏专用引擎,全新内置开黑频道。内置语音优化了引擎技术,极大降级上下行流量及占CPU资源,免下载,免安装,免登录,免升级,用最纯粹的战场语音,打造最顺畅的开黑体验。QT全新内置语音开黑频道及火线电台上线,创建玩家专属开黑渠道。

  玩家点击游戏大厅界面的“对讲机按钮”即可展开“对讲机频道列表”,再点击“创建频道”按钮即可马上拥有一个自己的开黑频道。玩家可呼唤战友加入该频道,一起开启征战之路。当然,玩家也可以通过点击“加入频道”的按钮,进入兄弟频道一起奋战。通过对讲机,玩家可以便捷组队开黑。游戏内置语音调试界面,快捷调整语音,永远告别ALT+TAB按键带来的卡机问题。QT对讲机频道,让兄弟畅聊、作战对讲成为现实,让开黑更加便捷! 

下一篇:《CFQT》推全新功能!打造CF专属语音软件
相关资讯:
今日最新

火线电台惊现战场?QT战术内核新“声化”

http://qt.yzz.cn/cf/201307-65165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