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专题>活动详情

《CFQT》推全新功能!打造CF专属语音软件

  腾讯旗下FPS网游《穿越火线》正式推出“CF QT 声化武器2.0”,据了解,这个基于游戏内置语音的更新,主要包括免安装内置语音和QT电台在内的两大类语音功能,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在《穿越火线》里与队友亲密互动,亦可随时可以收听相关QT美女主播的CF信息。有业内人士表示,作为国内FPS市场当仁不让的人气王,《穿越火线》与QT语音的此次携手可谓是众望所归,而无需下载无需登陆的设定也将大大提升玩家的使用体验。

  据悉,本次CFQT的更新包括了两大方面的内容,首先,对讲机开黑频道无需下载安装,外置模式(Avatar)让玩家即使关闭游戏也可继续畅聊;而内置电台频道则随时可收听QT美女主播的CF信息,让你对游戏的内容了如指掌。相比较之前的“火线对讲机”,本次CFQT无疑是一个更为成熟的内置语音软件,强大的功能也让玩家选择起来更为游刃有余。

  那么CFQT的出现会给玩家的实际体验带来怎样的影响?私以为,作为一款FPS网游,CF玩家对于语音聊天的需求不亚于DOTA、LOL之类的对战游戏,良好的沟通同样会使玩家在FPS战局中占得先机,这也就是《穿越火线》早先推出火线对讲机的原因。从长远来看,本次CFQT的登场一方面是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更为完善、多功能的语音平台,让玩家沟通更便捷,另一方面也能让游戏的“开黑”氛围更加浓厚,一旦推广开来,势必会使游戏的竞技氛围得以再次强化。值得一提的是,借助外置模式,玩家们即使退出《穿越火线》也能无间断持续聊天,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长足的进步,对游戏的氛围乃至玩家群体之间的凝聚力也会起到正面的推动效果。

  如今,随着竞技类网游对于沟通协作的要求越来越高,游戏语音软件的发展也随之火热。本次《穿越火线》推出的CFQT,不仅在很大程度上简化了玩家的操作,更能强化玩家的氛围感和存在感,堪称是一石二鸟之举。当然,笔者更期待像CFQT这样全面的内置语音系统能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其他大型游戏中,让更多的网游玩家都能享受到无需下载、无需登录的游戏聊天体验。

[编辑:凌轩]
上一篇:穿越火线对讲机2.0 火线开黑 轻装上阵 下一篇:火线电台惊现战场?QT战术内核新“声化”